close


101 3 11晚餐


這間是老妹看了首頁在推薦,就估狗一下


想不到竟然在桃園耶!今晚剛好大家都有空


擇日不如撞日,就今天來吃啦!


我訂5點半,可是我5點就到了,從原本沒人,到我進入時已有4桌坐好了~


 


一位先生非常客氣又很好禮的引我們入座((我想應該是老闆))


再來點餐也是看這白板上來點,幾乎都點那位先生推薦的菜色



招待的黑楜椒花生,很好入口,小yo一直夾



 


白鯧米粉湯~一大鍋米粉湯,還有炸過的白鯧,上面放滿了蛋酥


光聞味道就知道一定好吃,重點是會一直來加湯加米粉,吃的好過隱捏


妹夫還說味道很像「統一肉燥米粉泡麵」,哈


白鯧的量沒有很多,湯頭也很清甜,真的很好喝又好吃




 


涼拌地瓜葉~


 


涼拌荷包蛋~這道滿特別的


把何荷包蛋炸過,下面擺些洋葱、芹菜,再淋上泰式的酸甜醫


滿對味(胃)的,真好吃


 


梅干扣肉~嫩


避風塘草蝦~那配料炒的好香,我忍不住吃好幾口


蝦子也滿鮮的


不知名的魚~超鮮嫩滴,肉質當然很好


 


台塑牛小排~這道只有在場的3個男人吃,  他們都說很好吃~


 


醋溜中卷~很開胃的一道,小黃瓜酸甜,沾匠才有酸的fu


不沾就像家裡附近的炸魷魚,也素好粗


餐後送的水果


這家白鯧米粉果然很中大家的的胃口


值得再來吃呦


桃園縣平鎮市廣德街66號


03-4912966

arrow
arrow

   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