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 8 11 晚餐


讚岐烏龍麵在頂好超市也有賣冷凍滴,我曾經買回家炒來吃


麵條真的很Q又有彈性


所以,當特力家居有這間餐廳時,我就很有興趣


 


店內使用南僑集團急凍熟麵,延續古法手工秘技揉制出的優質麵體


鮮Q彈牙,冷凍生產過程完美呈現日式烏龍麵的單純美味,還有多款的


日式道地拉麵及飯類


看了菜單,發現它們餐點不便宜耶


不過,我還是要吃,誰叫我這麼愛麵食




日式里肌排骨烏龍麵,還有附小菜及紅心芭樂,排骨滷的很夠味,肉質也不錯




日式叉燒拉麵


酥香雞腿烏龍麵~真的有酥香耶!炸的也很好吃


剛送來時還在想烏龍麵給好少哦!結果加上雞排一起,其實有夠飽的


湯頭也很OK,算清淡,不會感覺油膩



如果價位可以再少個50元,我想整餐吃起來會非常的棒


 


本場流讚岐烏龍麵店


03-311-7666


AM11--PM23


特力家居5樓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