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00 7 3


晚餐就選離家近的台茂囉!原本想吃美食街的,可是全客滿


只好再上6樓,看到韓閣,我們也滿愛韓味的,而且還有空位,就直接進去啦!


還好我們早一步,我們才坐好,接著一群一群人都進來


還有看到一群自由行的陸客,穿著打扮都還滿正式滴~~







點好菜,服務生告知我們,小菜8樣無限量供應,還有飲料及小美冰淇淋


也太棒了


這豆干真的很好吃,我們連續夾了5次



海帶也很讚


牛蒡絲小孩好愛,泡菜口味也不賴




還有一櫃的韓國商品


好口愛





匠料區,有吃燒烤才須要


飲料區


是說豆干真的好好吃哦!




海鮮煎餅,皮很薄,煎的有點乾,不過還不錯吃



石鍋拌飯,服務生問我要不要拌,我說沒關係,我先拍照,等等再自己拌


他馬上說那我等妳拍完再幫妳拌,好貼心哦!!


服務真的很不錯


蔬菜拌飯~都很好吃,份量也滿多的



海帶蛤蜊湯~~當下覺的超好喝,連喝了2碗,可是回到家有夠渴的,狂喝水


半夜我還再起來喝水,我想應該是味素加太多厚



最後,小孩們最期待的就是 小美冰淇淋,一人一球,吃的超開心的



之後我們馬上回家,因為人愈來愈多,不好走了


晚上9點半,關燈睡覺啦!!早上被熾烈的太陽烤過後


人顯的特別累,須要休息了


 


下次有機會還要再來吃,  算下來,滿便宜的


記得點主餐就要,小菜飲料都有供應,可以吃的很開心


台茂6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