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今年的101年9月份,真的不是我的月((也是農曆7月))


從9月9日看完太陽劇團的隔天開始,我就開始重感冒


abby和yo的感冒都己經好了,原以為我會安全度過


誰知道,我也中了~也是我惡夢的開始


從9月10日開始連續發燒39多度、退燒,


原以為是流感,買了1000元的克 流感~吃了3天依然沒效果


依舊4小時燒一次~阿賢說這樣不行~去急診


接著去敏盛急診680元,驗尿、抽血、照x光,等了1hr後,一生說是「病毒感染」不是流感


另外開藥給我,回家吃了後~


更慘,藥的所有副作用,噁心、嘔吐、頭昏、心季,全部都在我身上出現


 重點是~還是一直燒、退


這2晚我無法睡覺,真的超級痛苦的辣


隔天晚上阿賢換帶我去長庚急診780元


奇怪的是我到一院就不燒,快氣屎了


一生說就是要讓它燒過就好了,藥也不用換,照樣就好


因為在敏盛的檢查都還ok


我說可是我人真的很不舒服, 可以吊點滴嗎?


一生說「其實妳回家喝2杯500cc的水就可以了」@@


啥米~~醫生叫我回家多喝水,燒過就好!


你知道不知道我都快撐不下企了,竟然還說的如此輕鬆


後來我打電話給媽咪,媽咪說去廟宇忌改,試看看


 說也奇怪,那天上午用完回家,下午人就輕鬆多了


 原本吃藥的所有副作用也沒了


還有每次吃藥,嘴裡都會很苦的感覺也沒了


也完全退燒了,真是有拜有保疪啊!!!


 


這樣搞了約一個星期吧!我人變的好虛


之後開始咳嗽,斷續的咳了2星期,有去看一生,拿藥吃,原以為快好了


又變乾咳!某天的晚上狂咳到無法睡覺


又再去看一般診所,吃了3天後,完全無效


改去簡金盛內科看!本想請一生幫我打針,我咳到肋骨超痛的


一生說不用辣!吃3天的藥看看,應該會好


就這樣我抱著希望,期望不要再咳了


真的吃完3天才不咳了


直到今天10月15日,整整折磨我1個多月,還是有些微的咳


不過,我整個人有回來的感覺


真是太感動了!


人活著,真的要健康!才有本錢去玩樂、吃美食


期望我的親朋好友,每個人都有健康的body哦!


 


ps~也就是這樣,我的網誌才有1個多月沒更新了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