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101  7   23


小YO上課第一天,姐姐說要陪弟弟來,幫他介紹環境


第一天是相見歡,2 年前ABBY來上課時,帶到教室後,主任就說「家長請回家」


這次改變了,讓小孩先熟悉一下,第一天不上課,以玩樂的方式讓孩子不害怕


 桌上也準備了4種小點心,供孩子取用


小YO一去,就先拿玩具~完全不用我們陪




一會兒,老師還發汽球,帶小孩到廣場玩滑梯


老師說小孩要搭火車,一個接一個((這位是YO的amber老師))


聽abby 說,滿兇的((守衛阿伯也說amber滿嚴格的))










老師說她好久沒這麼緊張了,第一次辦這樣的模式,家長都在,讓她很不習慣


小yo很開心的給我拍照,我們11 點左右回家!結束第一天


第二天,一直叮嚀我要陪他,不行走,要去上廁所要跟他說


我看他很棒的吃學校的早餐,還跟老師說「我吃完了」


老師說那去拿椅子,我們去前面聽故事,小yo竟然說「老師,可是我不想聽」


 我一直在找機會離開,剛好主任來囉!把所有的家長請回,小孩才會成長


就這樣,我順勢的回家了,小yo也沒發 現


中午打電話問狀況,老師 說有哭一點點,還不錯,那我就放心了


 


4點去接他時,很開心的和老師 出來,手上還有一件勞作


老 師說「他吃飯跑第一,睡覺也第一」應該不用担 心


回家我問他,「這麼利害,都第一耶」他說「因為老師說敢快吃完,睡覺好,媽媽就會來接了」


怎麼~~聽起來有點心酸呢??!!


 


不過,他回家很開心的和我們分享他上課的事


 阿賢還帶他去買水槍,說下星期要帶他去玩水,所以我想應該是ok的辣!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