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100 12 24


我真的好喜歡南部的天氣,很溫暖,我們這2天來南部,天氣都超級好滴


午餐和車隊一起吃,來到嘉義當然要吃有名的雞肉飯囉!



停車場被重車們占據,店家還用「車位已滿」擋起來






很乾淨又明亮的餐廳




上菜了,店家速度滿快的,一會兒滿桌都是菜



每個人一碗雞肉飯,老爸一直對它們的雞肉及飯讚不決口


男生們幾乎都吃2碗,整個超飽


我也吃1碗,超滿足,肉質很嫩又,雞皮又Q
















滿滿的 菜,其實到後面都吃不完


光是吃那一碗雞肉飯就7分飽了


真是間不錯的餐廳


 


 


之後我們直接到台南市買冬瓜茶及紅豆薏仁




真的是很好喝的冬瓜茶,來台南也是必買



椿之味的紅豆薏仁,我吃過一次後一直無法忘懷


這次來台南堅持要買



店面很明亮



我最愛吃鮮奶紅豆薏仁,每一口都是滿滿的料,甜而不膩,真的是最好吃的點心


還有其他口味,像芋頭薏仁也不錯



還買他們家的布丁,很焦糖很濃郁,我個人不愛


不過abby整個吃完耶!!真棒



再來就是出發去今天住宿的地方~走馬瀨農場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