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00 11 27 天氣晴


中午過後,阿賢有空,去八里騎腳踏車


停好車後,跟停車的店家租腳踏車,2hr~120元,滿貴的耶!!


我們租一台,因為人好多,我想一定不好騎,所以就由阿賢載小孩囉


首先是yo給老爸載,我和abby則邊走邊拍照


我發現abby愈來愈上相,pose也愈來愈多,真好看




這裡是剛開始的地方,人看似不多,愈往中心愈多人


途中,看見一位阿婆主唱,二位阿婆伴舞,好可愛耶!


而且都在胸前別了個大花,跳的很陶醉


旁邊則是有2排忠實聽眾及觀眾,其他就來來往往的路人






 


ya~換abby囉!


剛好走到有溜滑梯的公園,yo去小玩一下,因為好多小孩呀





 


我看見路人們手上都有一包兩相好


我也嘴饞,跑去買,結果要排隊,還好滿快滴


現炸的兩相好,真的很好吃,又香又酥


還有賣其他的花生餅、紅豆餅、芋尼餅、芒果餅


看到那芋泥餅也好想吃,不過晚上要吃燒肉,所以沒買


小玩一下後,我們就回桃園了


 


晚上5點半,吃這間在台北有名的燒肉,現在桃園也開分店


小姐有空就會來幫我們烤,真是貼心的服務呀



這個煙囪很礙眼,要和對面講話,必須頭歪一邊((不過它又很重要))


店家附的三樣小菜,都滿好吃的


我都是肉片夾泡菜,滋味一級棒


不過吃太多肉,讓我有點兒不舒服






餐後甜點,烤麻吉





搭配花生及起士,很好吃



都是小姐幫我們服務滴,我們只要負則吃就好



一個人550元,算是還可以啦


不過,我們還是終忠愛石頭耶!因為它的食材選擇更多樣,空間也較大


而且還有火鍋,飲料又幫妳送來~~呵, 真素適合懶人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