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00 9


臨時約會總是比較讓人驚喜


和emily約2個月沒見面了,地點就選在我們家不遠的halo


emily直說要我陪她來這間品嚐一下蜜糖吐司,她一直說這間愈來愈紅,晚上還有pub耶!!





點了一份美式漢堡,署條好好吃唷 !



再點一份德國豬腳佐手工冷烏龍麵,這道是菇湯~~



鳥龍麵超Q超彈牙 ,我想應該是用讚歧的麵吧~


看看我們貪心的樣子~~哈


明明才2個大人及一個小人,怎麼會點那麼多


不過說實在滴,店家的餐點都滿好吃的


我記得以前來吃時還沒有這麼多選擇耶!看來店家有用心在經營





還有一份重點「巧克力香焦蜜糖吐司」






光看口水都流下來了


這道是新口味,我之前是吃水果蜜糖,我個人認為還是水果比較對我的胃啦!


必竟香蕉我沒有很愛


不過還是滿好吃的


店裡的感覺給人很放鬆、慵懶,還有許多沙發座位


微黃的燈光,很適合情侶、姐妹淘~~很讚


 


桃園市南平路546號


03-3252228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