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義美在我心中目是老字號的代表,尤其是義美小泡芙深得我心


它的工廠就在南崁,離我家不遠


重點是它很安然的度過塑化劑的風爆,它們的食品完全沒有這問題


顯然義美做的是善的事業~~這點我很配服


所以現在我會盡量買義美的餅乾或者食品,吃起來也比較安心


 


它們的工廠現在還有規劃小沙坑,很乾淨,好適合小孩們來玩


還有好坐的椅子及電風扇


我想也許10個小孩就飽和了~~不過現在還沒有很多人知道


這天只有6個小孩,全都是認識的


上面還有遮陽的,好貼心,也是預防樹葉掉落沙坑裡


還有水可以洗手洗腳






這裡很涼爽,現在約早上十點,可是我一點都不感覺熱




小孩們玩的很開心,媽媽們也放心,沙子真的好乾淨唷!


旁邊有小步道可以散步,還可以餵魚


綠意盎然,看起來就很舒服


玩累了,本來準備去吃也在館內的港式料理


這時聽到廣播說可以現場報名做餅乾


小孩們馬上說要去~~


一個小孩150元材料費,小孩們乖乖聽小老師講解



還有圍裙給他們穿



有3種口味,巧克力、抹茶、阿薩母奶茶



這個就是阿薩母奶茶,聞味道還真是聞不出來啊!



之後就開始囉!


abby做的很認真



yo也是一樣做的好開心






這個是yo做的,他自己也知道自己做的好大一個


不過,還滿可愛的












在它們的見學館裡,看到喜餅耶!!


下面這盒紅色滴,不正是我訂婚時用的餅~~~


說真的,很少人用義美的餅耶!!其實真的比其他家好吃很多說


而且是鐵盒,吃完了還可以再利用來裝東西~~很棒滴





在等在時間我們去吃午餐,吃飽後,餅乾也烤好了


其實做的也還滿古錐的


小老師給他們袋子,自己裝自己做的~~





等烤餅乾的同時,我們進來餐館吃港式料理


不過,人好多,等了半小時才有位置~



因為肚子好餓,所以大家都很夾的很快速


小龍湯包~



蝦餃


葱油餅


蘿蔔糕~這好吃


蒸花椰菜~


炒麵


牛肉麵


 


它們的東西基本上都還滿不錯吃的,而且服務也滿好的


是個很值得再回顧的地方,也是很殺時間的地方唷!


 


義美食品


蘆竹鄉南工路1段11號
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