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99.5.18  原本阿賢喜歡的是現代風,履履被我洗腦後,他最後也淪限了,哈哈哈


還買了2本鄉村風格的書,結果他自己好像比我還喜歡


 好愛鄉村風的感覺,最近看了3家鄉村風格的傢俱,只能說愈看愈愛


楊梅、桃園、台北內湖看3家,每一家都有我們要的東西


 


這間愛麗絲外觀看起來不怎樣的店面,其實一進去共3層樓,每一層都有不同的驚喜


看的我好開心喔!!!而且它要結束在台北的點,在桃園開2館,1館是法式古典


不同風格,法式古典比較華麗奢華,不是我們的菜~~


2館是鄉村風,我們連來2天,現在折扣是最低的時候,當然要來看看





衣櫥都不便宜耶!


淑女床~一看就是小姐才適合的床,我是少婦,嗯....不適合啦!


不過價位還不錯,特價20900元






它們床組超多的,看的我心花怒放










布沙發


鄉村風最搭的燈飾








這2個小朋友玩的很開心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張小搖椅被前一個客人買走了,準備要打包


好華麗的床組哦


這組高腳椅已經被訂了






偷玩人家的洋娃娃











abby故意不看鏡頭,真的很會擺pose








抱枕也要照一張




鄉村風就要很多小東西來擺設,但是又不能太over,否則就變農村風


房子其實還沒好,但是我們已經決定2樓就要鄉村風,鄉村風還有分現代、英式、法式、南歐


所以,鄉村風的選擇很多滴........


 


慢慢選,慢慢看,目前就先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