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01  10


這天阿賢說要帶我們去谷關泡湯、吃飯


我們一家四口及阿昌和阿樹,說走就走


ABBY帶這副墨鏡還真好看,她的臉澎皮帶起來才會有型


也可以擋強烈的太陽光





在等朋友時,阿賢下溪抓螃蟹給小孩們看


小YO這張有夠小大人的,臭屁意味濃厚啊!((阿賢在後面找螃蟹))


找到4隻,小孩好樂




午餐到石崗的仙塘硛,這間也是朋友找的,生意很好


不過收錢老板娘給人不是很親切


問我有無訂位,我說沒有, 她面無表情的說下次要訂位


我們今天人較少,才有位置


讓人感覺「妳吃不吃,我都沒差」的FU


((地瓜飯,無限續))








老菜脯雞湯,不錯喝,可也很貴


我們才叫簡單的4菜一湯,就要1800元


小孩最愛的叭噗,很乖的把飯吃完,就人手一支~~








小YO,最近很愛裝模作樣,這次換鋼鐵人~




之後去谷關泡湯,放松舒壓一下,滿不錯滴


晚餐原本想去楊梅再吃首屋,結果大家都餓了


就隨便在谷關溫泉老街上選一間吃,口味一般








小YO好愛吃渓蝦, 他個人吃了快半盤


鱘龍魚,口感不是太好,又有股味道


我和阿賢都不愛


鱘龍魚湯


三杯竹雞


吃完就打道回府,原本預計8點半可以到家


結果又塞車,搞到9點才到~~好累喔 !


不過全家一起出遊真的是很開心


我跟阿賢決定,每個月要選一天去外縣市走走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