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101  10


幫ABBY報名公所辦的社區課程


公所有補助,所以學費非常的便宜,也導致一些熱門的課很快就滿了


還好我還有報名到我想要的課程


約15堂課,1個半小時,只要1000元


不去報名上課真是對不起自己了




重點是師資也都很不錯,環境也很讚





小YO 一直站在門外看,我叫他進去上課,他又不要


所幸 轉過來讓我拍,這麼酷要幹麻辣








 






一 星期一堂,消秅一下小孩的體力,很棒


期望下期我還可以報到我想要的課


原本還有繪畫課的,可惜早就滿額了


因為一個班才收20位學生,太少了辣


難怪一下就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