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01  8  30


ABBY放了1個半月,終於開學了


除了為期一個月的20堂游泳課外,幾乎都宅在家


每天跟我喊無聊


還好終於開學,高興的不只是ABBY,還有媽媽我啊!




不過也是新的開始,一些作息要開始改變


這2天ABBY都用鬧鍾((阿賢買給她滴))


一~五每早6點35分叫, 自己關掉


起床後,去洗臉刷牙,換衣服,再去早餐店吃早餐


不過這2天,都只吃3口就說吃不下了


我想是緊張成份居多


午餐在學校吃完才可以回家


回到家,都好HIGH,不過HIGH過頭不太好


我都會叫她午睡一下,  一睡2個小時~~才會有好體力


PS~從暑假開始,洗頭髮及洗澡都可以自己洗


我都會幫她檢查,愈來愈進步了,也可以省下我不少時間啊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