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100 10 16


晚餐因為想吃「阿珠海鮮」,所以下午先來菁桐老街走走


每次都經過這裡,可是都沒有進來,今天第一次


很有老街的氣息


電影「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」男女主角有來這走鐵道~好適合18歲的年紀哦!


 


 


掛滿滿的竹筒,可以寫上願望,祈求實現


 


許多年輕人在這裡拍照及聯誼


讓我突然想到我年輕的時光哇~~~


 


阿賢要幫YO拍照,他都不笑


阿姨在旁問他「西瓜甜不甜」




YO 「不甜」~~哇哈哈,笑死我們了


 


原以為菁桐車站只是好看而已,想不到還真的火車行駛耶!!


 


唯一一家賣香腸,生意很好


為什麼到老街就會想吃香腸呢??


好古早的東西,真的是我們小時候玩的


一會兒就逛好了,之後去金沙灣


因為風很大,只有老爸及叔叔帶小孩下去


我和妹妹躲回車上


回來時還真的抓 了隻小螃蟹,好透明((後來有放生))


晚餐去吃阿珠,讓我們滿足了味蕾,開心的回家


((海瓜了還叫了2盤耶!))真的好吃哇!


 


((後來我都沒拍照,本想用叔叔的照片就好,誰知道我傳不上來耶,真奇怪))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