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00 10 1


每次有去特力家居,小孩們總是想去「小木偶的家~騎士堡」玩


可是因為單買1、2張票太貴(@$480),所以我都跟孩子們說「今天小木偶的家沒開」


「今天休息」這一類的話,  讓他們滅火一下


今天會來玩,是大姑的邀約,她一次買6張票,所以一張是320元


找我們一起來玩,所以才有機會帶ABBY和YO來這裡,一圓他們的渴望啊!





這裡的設備還不錯,而且當天可以無限次進出,到晚上10點打洋


例如去吃完飯再來,或者回家後再來都可以,憑票跟或印章


我們就是早上10點進去,玩了2小HR,去吃中飯


之後回家睡覺,晚上7點再來玩,可以玩到晚上10點~


這個方式還不錯,感覺不會太浪費


我本來比較担心YO,結果裡面的老師都會帶著他們


後來我就去逛HOLA了,這樣的感覺還不錯


小孩放在這裡玩,家長可以去逛逛,如果有問題,他們會打電話給妳




進去前,小孩都要量體溫


這個是紅外線體溫計,很先進又衛生




有間工匠教室,即使只有一個小孩也開課哦!




我幫他們一人準備一個背包,裡面裝自己的衣服,小毛巾,水杯,通通自己背


媽媽我就不用背這麼重啦!



走廊~放鞋子及包包及裝水的地方,全部都要穿襪子及帶水杯



 


  說故事的地方,小孩們早上11點通通給老師帶來這裡聽故事


ABBY直說老師好會講故事唷!好好聽~


 


超大球池,及4個留滑梯,就是這裡把小孩們迷住了












 


小老師一直帶YO,因為YO一直跟老師講話


至於講什麼我是不知道啦!我都在外面觀看(家長要進去,收100元)


時間過的很快,一下就中午了,小孩們 想吃義大利麵,所以來這間5樓的起士專賣店


還有賣義大利麵





 這道歐式的麵包搭上各種口味的起士,真的好好吃


下次我要單點這道就好了




姐姐可以一個把這一分吃完~弟弟也行~是說他們姐弟超級利害




我們的,就是小碗可以吃完就很棒惹~怎麼差這麼多




義大利麵口味還不錯,只是價位都太高了些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