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00 9 25


阿賢和敏傑出遊去花蓮2天,我則回娘家住一晚


隔天老爸帶我們去運動一下


來到爸媽常來的百吉隧道,每次都只是經過,從來不知道這裡有步道可以走


先經過超涼爽的隧道((一小段))


之後就是平坦的道路,很適合老弱婦孺~~


abby很棒,早餐有吃飽,所以很有體力,一直往前衝




累了吼


yo原本的表現也不錯,但是他早餐沒吃完,所以他一直喊「我沒力了啦」


阿嬤給他餅干吃光光,一會兒又吃水果,但是都沒飽


後半段幾乎是用哄加騙的((我們去買冰水,這類的)),才自己走到目的地


這樣平坦的道路也走了約1個半小時,我的肚子也好餓


老爸帶我們去他的私房小吃店,吃「豬肝麵」


豬肝很脆,湯頭又讚,難怪老爸讚不絕口


yo和abby都說要吃魯肉飯


回家前,一定要去大溪市場買「賴媽媽豆花」


一碗35元,很大碗,料又多,每次去大溪,我一定要來一碗滴


本來媽咪還想去買阿伯的魯味,可是真的好熱,大家又累,只好作罷


上車後,2個小孩在車上就睡著


明明走的是平坦的路,怎麼還這麼累啊!!


我想是太缺少運動了~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