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((姐妹們~我好喜歡這件洋哦!))


100 8 7  晚餐


特力家居新開幕,裡面有好多餐廳


我和阿賢決定一一攻戰


第一站當然是阿賢最愛的豬腳囉!


所以選擇這間位在5樓的「寶萊納啤酒餐廳」


主要是依德國古老的方式釀造啤酒,搭配現烤的PIZZA及德式豬腳及


巴代利亞手工肉腸


店內位置不多,德式的氛圍讓人彷彿置身歐洲小酒館,小酌聚餐兩相宜


因為訂的時間是6點,我們提早到,在館內逛逛







abby自從學舞後,很喜歡表現


走路都能邊走邊舞蹈




一進餐廳內,發現我們是最大位置的耶!!




德國啤酒,酒精只有2.5%


阿賢說不好喝,因為它下面加了2顆金桔,所以又有酸酸的口感



巴西磨菇濃湯~頗濃郁,我只喝2口就給阿賢了


有焦糖香味的特別麵包,口感有Q,搭配起士沾匠比較好吃












鮭魚沙拉~這道滿好吃的





這個PIZZE的餅皮超級好吃,肉容物就大同小異囉!


不過它要$780,我真的覺的太誇張





這個起士什麼花枝的,走的是精緻路線




烤春雞~不大隻,每人2~3口就沒了,肉質滿鮮嫩的






巴代利亞肉腸~就像香腸,不過又沒香腸那麼有香味


德式豬腳~上面的炸洋葱好吃耶!


豬腳我和小姑都覺的豬味有點重,就還好~~




炸物拚盤~ 這道深受小朋友及我的喜愛啦!




最後再來一塊蛋糕作結尾,還有3種水果切丁


 


我們共點了4人份的套餐$4800,一份PIZZA$780,一份起士什麼花枝$560


 吃的精緻,但是覺的有點貴啦!!


下次再換別間噹鮮


 


特力家居 5樓


03-3116262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