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不知道是天氣熱,abby難受,還是有哪不舒服,很歡


什麼都不要、不要....


那天阿公叫她把自己的鞋子放好,她不要,換我和她說,她也不要


再換爸爸,她也不要,後來是愛的小手來了,打一下小腿,她才哭著把鞋子放好...


爸爸說,給妳這麼多次的機會,妳還是不要,就須要教了,我讚成


還有一次,她的夾子亂丟,爸爸叫她放在卓上,才不會不見


她不要,這時我在洗澡,小祐正好喝完奶,爸爸說了好多次,她還是不要


結果爸爸用很嚴厲的口吻說,她才拿去放....但是小祐嚇到,把剛喝完的奶,都吐了出來


還有最近,abby睡起來就歡,一直要「媽媽妳抱抱」「媽媽妳抱抱」


我說媽媽在抱了,妳不要哭,還是一直「媽媽妳抱抱」,聽了真的很


還有還有,abby頭髮很長,每天都會綁頭髮,最近...她又不要了


剛洗好澡,要幫她綁,她可以一直哭說不要,哭10分左右,


記得前幾天,我在餵小祐喝水,她也要喝,我說妳自己去拿,就放在她的床旁邊


她硬是不要,我就氣了,我也不幫她拿,她竟然足足哭了半小時,


我的天啊.....


abby啊...妳長大了,不要一直哭哭好嗎?!


希望妳可以每天心情好,每天唱歌、跳舞來娛樂我們哦....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