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00 6 23


上淘寶無意間看到「QQ寶貝童鞋館」的鞋子是我想找的,又剛好YO和ABBY的款都有


於是我就下手了


其實鞋子是很便宜的,貴在運費,客服糖糖還問我怎不在台灣買就好運費很貴滴!!


我說即使加上運費,淘寶還是便宜很多


而且購買過程中,糖糖都很有禮貌,也一直在幫我找便宜的快遞


只可惜,寄到台灣都差不多RMB60~都可以再買2雙鞋了


不過,我還是要買,因為真的素太便宜又好看了啦!


等的過程約1個禮拜左右~還可以啦!感覺比台灣的網拍還快耶


重點是和照片一模一樣,質感也不錯 ,送4雙鞋墊及一頂美洋洋的遮陽帽




ABBY隔天就穿去上學了(5Y6M)


 



YO也是馬上穿,不肯脫下來(3Y5M)











ABBY的蕾絲蝴蝶結涼鞋,這雙賣的最好,蕾絲不馬虎,鞋底也做的不錯


這雙含運322元



牛仔涼靴~有深及淺藍,我幫ABBY買淺藍,很fashion耶!我看的也好喜歡,含運345元




YO的PUMA,店家說這雙非常火爆,收到後,真的很火爆啊!YO都不脫,含運279元





yo的會呼吸的鞋,鞋面全是網狀,很透氣,我幫YO買灰色滴,含運202元


4雙真的都很超值,而且質感不錯,真素太閈心了


 


 




在山上拍照的同時,公公種的西瓜長大了


公公 說約有60顆左右耶!!!


我說可以去賣西瓜了啦!是吃的完嗎,哈哈


不然打汁好了,有西瓜汁、西瓜牛奶~~還有什麼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