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00 6 4 超級好日子((同場的共有5對新人))


我的姐妹今天嫁掉啦!!訂結婚一起,肯定很累,而且還有孕在身哇


她的公婆笑的好開心,因為雙喜臨門


原本我和LYDIA還想說先去她夫家走走開講一下


不過時間真的太緊迫,改約下次再聚,因為因為還有一位要當新娘囉



我們一家四口都來參加婚宴,只不過沒有拍到賢仔




 





燈光暗下來,新人準備出場



笑的好甜蜜


evelyn的老公是位醫生,看起來就是文質彬彬厚









等待evelyn換第二套禮服,我們自己先自拍一下








第三套送客~~我和lydia一樣先跑去拍照,否則待會兒人就多囉!


我要說的是喜餅是用台中日出的,它們家有名的是乳酪蛋糕,可惜無法保存太久


所以選擇日出的鳳犁酥,一樣很美味,吃的到鳳犁絲耶!而且還做成圓形狀


袋子和盒子也都很美說~~


我已經把袋子和盒子收起來了~~


evelyn非常的用心,許多事都是自己辦自己用,真素辛苦妳了


我要跟妳說「要適時的休息哇」,很多事是可以跟老公說的,別自己一個人承當


 


祝福evelyn幸福美滿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