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00 5 14


原本已訂好一年前吃過台茂凱撒帝義大利麵,後來經過小姑的提醒


台茂後面新開(今年3月)的honey cafe也不錯吃,而且斥資千萬打造歐式風格的餐廳


當然火速的更換地點囉!!


它共有3層樓,一樓是迎賓花園,規劃的還不錯,不過花是假的啦!其他的我不知道


要不是這天下雨,否則我們會拍更多照片





它有半開放式的包箱,讓人在開講之餘也比較不怕吵到隔壁桌,而且比較有隱私


義大利套餐,價位還ok,而且還有附餐前的沙拉、濃湯、麵包~~


主廚特製就比較貴一些


這次我們都點義大利餐






還有一般座談會區,整個非常明亮













venus ~這張我好喜歡呦!整個fu很好


餐前麵包~滿不錯滴,還聽見venus一口咬下的卡滋卡滋聲


沾匠是葡萄醋加橄欖油,味道不賴,就是酸了點




卡士達濃湯~很好喝,麵包丁很酥,放的真剛好




加點的honey水果鬆餅~松餅好大一個也是烤的很酥脆,很受小孩們的歡迎




餐前沙啦~




水果沙拉~有木瓜、芭樂、小番茄、芒果配上脆片、蘿蔓葉~有夠養生


abby也粉愛




我點的茄汁鮪魚~有點兒普通啊!!早知道就點小姑推的蘆筍鮭魚




venus的香蒜辣味海鮮~麵條稍微硬了些,不過口味還不錯




最推的是chloe點的青匠牛小排~青匠味道很好,牛排肉質很鮮嫩~(我不吃牛)


不過我吃青匠麵,真的很棒!


 



餐後甜點~有ice及奶酪,大家一致選奶酪,因為女生不要吃ice的對身體比較好哦!


奶酪我們也是讚不絕口,venus直誇這家好好吃哦!!!


本來還有飲料,因為yo在家哭著等我回去,所以我們飲料都打包帶走啦!


venus的水果茶她一樣給滿分,chloe的咖啡就so so


我的黑加侖紅茶還沒喝,店家很貼心的問我要回家自家沖泡


還是它幫我泡好,我選擇回家自己沖,而且還給我2包,還有小卡解說


整體來說,這間餐廳真的素不錯吃,還要再去


 


5月17日,今天我把店家給的黑加侖紅茶拿來沖泡喝


OMG~~香甜的滋味,讓我感覺自己是貴婦在喝下午茶


有著莓果的香氣加上一點果糖,好好喝,最新的形容詞是「酸V啊~~酸V」,讚!


 


HOEY CAFE


桃園縣蘆竹鄉錦溪路83-1號


03-2229966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