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00 4 16


和姐妹們一直想來這間餐廳,但是之前都訂不到


這次輪到我辦,我在2個禮拜前先訂,總算給我訂到了(有沒有這麼誇張哇)


而且,本來想要的時段沒了,只有5點半及7點半~~~當然是選5點半的囉!


我們在5點就先到了,所以和小孩們拍了些照片


大江改裝後,感覺明亮許多,空地處也擺滿了許多機器人


YO和ABBY看到,猛說要照相





姐的頭髮遮到YO的半邊臉了啦!不然這2張真好看耶




哈~這2個小人站那是什麼POSE啊!


yo 你想拍古惑仔嗎





還好有訂位,我們非常準時的進到餐廳裡


現場等的人, 說要到7點多才有位置~~哇~~


 


 


裝潢的很明亮,半開放式的包箱讓人很輕鬆,而且服務人員都很親切


每一位都笑咪咪滴,讓人看了心情很好


每間包箱上頭都有美麗的水晶燈



一翻開菜單,每一樣都有一張圖片,而且價位都不高


我們有6個大人,所以直接點1950元的義大利派對套餐


光是主餐就有22種選擇


我們點的套餐可以:


前菜10種選2種


創意料理14選2種


湯品4選1


pizza、麵、飯 14種選4種


經典料理 5 選1


飲料甜點 38 選8樣


看起來是不是很強大的內容啊!


不過我們人數比較多,所以有點吃不飽的感覺


下次要再多點一些才夠吃


它們家的口味都滿好吃的,只是份量不多


前菜:白匠野菇起士鍋


起士還烤熱




香酥辣味透抽~~附上羅勒匠及辣匠


口味很清爽





蛤肉巧達湯~~很濃很香,肉末及馬玲署增加口感,很推薦




辣味烤雞腿~~只有4隻~~吼,我們看到都傻眼了,啊不是5~6人份的,只來4隻是給誰吃啊!






排餐我們選燒烤豬肋排~~還附上花椰菜加溫泉蛋及薄餅一份


這樣的份量才對啊!


BBQ匠搭配美味的肉質,肋排軟爛,入口即化





總匯pizza~皮兒滿薄的,


不過料給的很多,使用瑞典香腸及鴨肉及干貝


服務生也會幫忙切好,我還請小姐幫我切小份的,給小孩吃


很貼心




烏賊墨魚麵~~吃了嘴色都黑黑滴,口味偏鹹




米蘭牛肉燉飯~~我不吃牛,所以不知味道如何,看起來是滿可口的




蔬菜蕃茄義大利麵~~一般囉





法式香草焦糖布蕾



香草布朗尼~~小孩最愛香草冰淇淋


 


總體來說是會讓人想再去的一間餐廳,因為太多選擇了


真想每一種都吃看看唷!


 


大江 4樓


古拉爵義式餐廳


03-468-0008


記得要提早2個禮拜訂位~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