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00.3.17午餐


哇~~我們二專同學有多久沒見面了,和玟燕約有5年沒見了吧!


美玲去年文貞結婚還有碰面


現在大家都結婚生子,談的幾乎都是媽媽經,還有生小孩的事情


這次美玲帶女兒,我帶YO,玟燕肚子裡也帶個小寶寶


都是為人母了耶!!



YO和芹芹還會一起玩,還不錯,不會來吵我們大人講話


旋很可愛,很愛笑~~很棒哦!



這次選擇在南崁的餐廳,這間一直也是我的口袋口單啦!


自己來很不適合啦!所以一定要好朋友一起來才對味


裡面有許多沙發座椅,還有一整排的雜誌,等待區的L型沙發讓人感覺很放鬆


這裡真的是很棒的談天地方


小姐幫我們安排在角落的沙發區,不怕吵到別人


它的薯條滿好吃的耶!而且那是下午茶才有炸物,小姐特地幫我們請廚師先做


服務很棒耶!我喜歡


 



再來主餐~海鮮義大利麵(全名忘了),及我的松子蟹肉炒飯


口味都還不錯,松子及蟹肉給的很大方,好吃


 



玟燕的牛排,看起來就很美味,不過價格有點貴


之後的甜點及飲料都還OK


算是不錯的餐廳,推薦哦!


 


之後,再去我家聊天,隨便一講,時間又過了~~


希望玟燕生產順利,下一胎一定是男娃兒


希望美玲順利懹孕,下一胎也一定是男娃兒喔!


我們都嫁獨子,都有傳宗接代的壓力,女人啊!真素辛苦囉!


 


夏特雷的咖啡遇見茶


桃園縣蘆竹鄉仁愛路三段1號3樓


03-3211314


AM11~PM22.30


週一公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