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00 5 22 晚餐


這間來吃第3次,第1次是婆婆帶我們來吃滴


吃過後,一直很難忘它們家的麵疙瘩(正宗客家口味)


所以,我和阿賢自己跑去吃第二次,又發現豬腳更美味


結帳時,聽到客人說「黑鮪魚來一盤」


吼~~我和賢仔互看一下,啥米,我們還不知有這道耶


結果,第三次成行,而且找家人一起來嚐鮮


順便再滿足我的口腹之慾哇




聽說老板每天去漁港選上等的新鮮貨回來,而且老板的眼光粉好


因為他有在玩海釣


這盤就是黑鮪魚~~ 看看那紋路,好漂亮,口感鮮嫩~~




必點的鵝肉~~油油亮亮滴~


不會太肥,肉質滑嫩




獨家口味~麵疙瘩


用客家鹹湯圓的湯底及料,只是湯圓換成麵疙瘩,我更愛麵疙瘩啊!!


我可以吃3碗




水蓮~


薑絲炒大腸~我比較愛薑絲啦,不過我個人不太能吃酸的,所以覺的還好




客家小炒~~一樣是必點,超級下飯,魷魚很有嚼勁,豆干及葱搭配的天衣無逢




雖然有了麵疙瘩,還是想吃鹹魚炒飯~~




炸蚵仔~好像辦桌才會有的料理哦!好吃





重點來了~~滷過再炸的豬腳~香氣四溢


而且都已經切好了,只要用筷子撥一下就可以吃了


豬皮炸的好酥脆,肉質當然更不用說!




連平常很忌口的媽咪都一直吃這道, 有對媽媽的胃哦!




何首烏雞湯,採用烏骨雞,最後這道還有4碗左右,一定要打包帶回去的


老爸和老媽都覺的這間真的不錯吃~~


所以,有機會一定再來光顧的


 


桃園縣楊梅鎮新成路61~63號


03-4853158


首烏客家海鮮餐廳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