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 設施還滿多的,所以人都分散,排隊不會太久


而且許多哥哥姐姐都去玩碰碰船,會全身濕的那種(其實我也粉想玩啊!)


abby第一次玩這樣的設施,其實我知道她很緊張


我一直和她說話,所以她緊張感消除不少





飛飛機是abby指定要玩



看的出來我也很high嗎??哈



午餐~~不怎麼好吃的夏威夷pizza,加上天氣熱,也吃不太下



室內的旋轉木馬,abby原本很開心的說要玩



輪到我們,也上來照相,準備開始了,突然她又大喊不要玩了....


厚,妳知道我很想玩嗎?



她看到一堆人衝上來,她會怕~~結果,又下來啦



eddie和媽媽玩碰碰車,abby原本說不要玩,等到換eddie他們時,她又說要玩


不過,限制110cm以上才能玩,所以abby不能玩



還生氣耶!!噗哈哈




老師說1.20要集合,再看另一個表演



我們先坐小火車回去,去買東西及照相




















約下午3點多到家,結束一天美好的行程


我和魯蛋都覺得和學校出去玩真不錯,老師準備好多糖果餅干及飲料


上車又可以休息睡覺,行程都有安排好,真的是很讚耶!


魯蛋,下次有這樣的活動記得要找我哦!!


eddie喜歡的女生,呵呵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